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正定:警民协力帮轿车脱困

2020-04-24 15:31: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正定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宇在街头执勤时,突然听见子龙广场停车场方向传来一声巨响,赶到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卡在了停车场的台阶上。

这组台阶有半米多高,轿车被卡住无法驶离。驾驶人慌忙下车告诉交警,自己开车时误把台阶当作了停车场出口,才导致了这场“事故”。张宇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附近同事来帮忙,附近执勤的几位交警赶到后,先将车子用千斤顶顶起,然后垫上砖头、木板等,给轿车架起着力点,随后与周围群众一起推车,但由于车辆重,几次努力也未能将车辆推出来。

此时围观的一位群众把自己的车开过来帮助拖车,交警用拖车绳将两辆车连接好,用砖块、木板搭建了一个斜坡,这才将被卡的车辆解救出来。(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曹丽娅、刘莹)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