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高新区两个项目开工建设

2020-04-02 16:34: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和煦,生机勃发,正是万物复苏之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定高新区赵普大街守洲路施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各参建单位有序作业,抢抓工期,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在正定高新区守洲路项目施工现场,挖土机、压路机、找平机、运输车等机械穿梭其中,交替作业,同时,雾炮机配合工作,抑制扬尘污染。据了解,守洲路连接西后路与高速东街,全长1555.8米,红线宽30米,去年6月份正式施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到了路基建设收尾阶段。

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守洲路项目负责人韩祖茁告诉记者,现在施工的道路是守洲路赵普大街段,全长大概580米,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路基建设的收尾阶段,也就是最后一步的上土工作。下一步就是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计划今年6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

正在同步施工建设的还有赵普大街,全长994.31米,红线宽40米,北接邦秀路,南至杨庄路。该项目于3月23日正式复工,除了电力排管施工以外,其他管道铺设工作都已完成。

正定高新区赵普大街施工项目负责人高小龙告诉记者,工程从去年5月份进场,7月份正式开工,现在已经完成道路下的雨水、污水、中水、给水管线,现在正在施工的是电力排管工程,电力排管工程结束后将进行路基建设。

各参建单位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作业,尽量消除疫情影响,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