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各类门店有序开门营业啦

2020-03-16 14: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正定县精准有序地推进商贸服务业复工,沿街门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陆续开门营业,符合要求的餐饮门店也开放了堂食,这些变化无一不让老百姓惊喜。

勾起你的味蕾

鲜嫩Q弹的猪蹄、地道味美的烧鸡,热气腾腾的烧麦包、咸香酥脆的缸炉烧饼,还有那老少皆宜、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这些是不是你做梦都在想的美味小吃呢?安静了许久的历史文化街,随着沿街门店的正常营业也变得热闹了许多,市民们在戴好口罩、保持好一定距离的前提下,出门采购自己心仪的食品。当然了,如果您实在想下回“馆子”,那只要遵守好饭店的用餐要求也是可以实现的。在陈饸子餐厅,一人一桌用餐虽显得有些寂寞,但却也吃的安心吃得放心。去郝家排骨,进店除了要正常测体温登记外,还必须先洗手才能落座。

郝家排骨店长翟岫椿告诉记者,正常开始复工后,他们多举措保证就餐安全。首先对店内员工有一个岗前自测自检,上岗时,帽子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必须配备齐全。其次每天对就餐环境进行消毒。同时,对每一位到店就餐的顾客进行详细登记,测量体温,洗手后就坐,就餐过程中保证最佳的用餐间隔。

除了满足味蕾,逛街购物也是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的爱好。走出餐馆,记者来到了一家进出口商品展销中心,坚果饼干、美酒饮料、美容护肤、箱包家电一应俱全,琳琅满目的商品着实让人眼花缭乱。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店长李亚蕊告诉记者,开始正常营业后,从早九点到晚八点半,顾客进门的时候首先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店内会每天进行三次消毒。店内有日用品、韩国的护肤品、意大利的酒水零食等等,货品充足。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古城的夜晚尽管没有往日的热闹,但是像郝家排骨、马家老鸡、杭味糕点、艾瑟咖啡等门店依旧会营业到晚上八九点钟,保障市民的生活需求。天气越来越好,阳光越来越暖,古城的街头巷尾也越来越生机勃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