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冀鹰“正定号”从大兴机场腾空而起

2019-09-26 14: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鹰“正定号”从大兴机场腾空而起

河北航空开启“双基地”运行模式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16时40分,该公司的“正定号”飞机腾空而起,执行其在大兴机场的首个航班——大兴-福州航班,标志着河北航空正式开启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模式。

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河北航空派出了全新涂装的“正定号”B737-800飞机参加首航活动。“正定号”的亮相,吸引了当天不少媒体及嘉宾的目光。

大兴国际机场是座服务京津冀三地的机场,河北航空作为河北民航业代表,主动融入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在被明确为大兴国际机场基地航空公司之后,便确定了“冀京并进、两翼齐飞”的发展思路。如今,随着“正定”号飞机在大兴机场的启航。不仅圆了河北民航人的梦,也将更有利于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河北航空将把握新机遇,深耕京津冀地区航线网络,打造区域枢纽,形成发展合力,在大兴、石家庄“双基地”实现航线网络互补互联。

据记者了解,从10月27日冬春航季起,河北航空计划在大兴国际机场新增十多条航线,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三亚、桂林、长春、兰州等热点城市,通航覆盖华东、西北、华南等区域,航班网络通达性较强。河北航空还将借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高科技平台,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持续完善、密集的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空轨联运产品、丰富服务项目、普及智能化航空出行等措施,在服务的各个环节满足顾客需求。 (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