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约起!10月3日国际马戏高手将组团来正定!2019年国际马戏嘉年华即将震撼上演

2019-09-12 20:5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政府、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10月25日在石家庄市河北艺术中心开幕,11月7日在沧州体育馆闭幕。主要活动将在石家庄、沧州和吴桥县三地举办。本届杂技节包括开幕式暨开幕式演出、国际杂技比赛、2019年国际马戏嘉年华、第11届国际马戏论坛等活动。其中,作为杂技节“重头戏”的2019年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于10月3日至11月3日在石家庄市正定长乐门广场举办。

2019年国际马戏嘉年华由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市场运营商河北东方视野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此次马戏嘉年华与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的国际杂技比赛交相辉映,将点燃广大观众参与世界马戏狂欢的热情。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杂技艺术领域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艺术赛事和文化节庆活动,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齐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