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张羽,你在哪儿?”石家庄一母亲寻儿5月未果

2019-08-06 18:3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羽 李女士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高薇)“今天是农历七月初六,距离张羽离家出走五个月了。”石家庄正定的李女士哽咽着说,儿子张羽自农历二月初七(3月13日)离家出走后,至今一直没有消息。

图为张羽2018年摄于北京 李女士供图

李女士在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和丈夫离婚了。张羽在石家庄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学了两年汽修,2016年毕业后去了4S店,此后又去学过美发。对于儿子学美发的想法,李女士虽然不愿意,但是也没有执意阻拦。但自从2017年去四川学美发回来后,张羽就变得话很少,“感觉不如以前有精神了,好像受到过惊吓似的。”后来李女士打听到儿子和当地人发生了一些冲突,怀疑可能是张羽性格发生变化的原因。

张羽离家出走后,李女士报了警,去他工作过的美发店都找过,也和他的同学同事、甚至是张羽的爸爸联系过,但至今仍没有一点消息。

今年五一时,李女士手机上有个张羽曾用过的手机号码打来的未接来电,“再拨过去的时候就关机了,这是他出走后第一次和家里联系,后来就再也没有消息。”

8月6日,李女士再次来到当时报警的派出所,得到的回复还是没有消息。“他一个人在外无依无靠,肯定吃了不少苦,希望他能早点回来!”李女士再次哽咽了,“不管他在哪儿,给家里报个平安也好。我很担心他。”

张羽,21岁,一米六左右,不爱说话,有点驼背。如有知情者请与本网联系0311-67563366或拔打李女士电话:18731117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