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正定青少年活动中心落成

2019-05-26 16: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正定县将于5月31日上午9点在新落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以“讴歌新时代 童心颂党恩”为主题的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

据介绍,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正定新区河阳路以南,新城大街以东。远远望去,新落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黄蓝三种色系搭配,醒目活跃,幕墙装饰的裙房似浪花般,营造出朦胧细腻的波浪感,帆船型的塔楼建筑,呼应南侧的滹沱水系,形成“滹沱帆影”的美好意象。

青少年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64303.1平方米,建筑高度47.16米。包括篮球馆、游泳馆、小型剧场、天象厅、阅览、展览等公共功能区以及艺术类、体育类和文化类三组培训教室,是集科技、艺术、文学、体育、外语等教育培训、群众文化和娱乐活动为一体的花园式青少年校外文化教育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