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自在正定>>

来正定这里很值得!直击科技与生活的激烈碰撞!

2019-04-30 17:03: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编继续带大家逛正博会走!去看看都有哪些新科技产品?

在中通快递展厅,展示着最新研发的无人机,无人机的研发使用,不仅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弥补了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的缺陷,为偏远地区的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中通快递客服 李玉磊:无人车主要是给小区、学校派送快件用的,无人机主要针对山区偏远地方, 这些新科技的开发和使用打开了快递的绿色通道。

市民:现在的正博会开的很好,高科技设备挺多的,有很多无人机,平时都见不到的设备。

正博会作为河北省着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历经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省规模较大、阵容较强、品牌众多、影响深远的经济盛会。

对参展企业来说,正博会不仅是他们推介品牌、提高知名度的大好时机,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陶亮:这个自转旋翼机主要是用于培训、巡逻等用途,国家现在对航空事业比较支持,这款机型应该会有很大发展。

国鹰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国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部经理 刘双伟:这次我们带来了一新款无人机,载重量能达到240多公斤,在中国无人机中来说载重量还是比较大的。(记者张亚文、王云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