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这些单位部门周六日不休息 照常办理业务

2019-03-24 0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从3月23日起,正定县政务服务大厅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保、医保、公安、便民服务等公共服务窗口,结合工作实际,正式实行延长工作时间和除法定节假日外不休息制度,确保机关效能革命取得扎实成效。

按照规定,3月23日起,正定全县政务服务大厅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保、医保、公安、便民服务等,实行延长工作时间和除法定节假日外不休息制度,其他便民服务实行延时工作制度和24小时网上申请受理制度。

第一类:实行每周7天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主要有:综合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管理、银行、医院、水电气缴费、便民服务中心等服务窗口。

第二类:实行每周6天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主要有:户籍治安、居民身份证办理、车辆管理、出入境管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市场监管服务、医保社保等服务窗口。

第三类:实行错时工作制度。暂时未列入第一、第二类范围,但与群众工作生活关系密切、需要工作日请假去办理的业务量较大服务窗口,应开展无午休服务、错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形式,方便群众办事。

第四类:实行24小时网上申请受理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热线电话以及便民服务中心等平台,探索实施服务事项网上受理措施,实行公共服务窗口网上办理平台24小时无休服务。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