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又修一条新公路 看看是否通你家

2019-03-24 09: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png

阳春三月,大好春光,正定交通运输局紧抓施工有利时期,昼夜奋战,加快城市重点道路项目建设,推进城市路网不断完善。

3月23日,记者在城东街北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等大型工程机械正在对路基进行破拆,以便于完成铺设雨污管网工作。

据正定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科副科长梁延业介绍,城东街北延工程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公共设施地下管线的铺设,目前进度已完成雨水管道铺设3700米,污水管道铺设2300米,雨水方沟完成800米,同时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施工。城东街北延工程起点位于城东街与华安路交叉处,终点位于牛家庄村南,道路全长2.949公里,路基宽度50米,项目设计标准为时速6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工程分成了3个标段,在加快施工的同时,施工单位加班加点 ,多开工作面,加紧昼夜施工,合理安排,争取7月底完工。

2.png

据介绍, 作为正定县重点工程之一的树林北路道路工程,连接城东街北延工程与107国道,起于客运枢纽北侧经过正定国际物流园,全长1.57公里,道路设计标准为时速40km/h的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路基全宽30米。树林北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3月入场施工,计划于2019年7月交工。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雨污管网铺设,已完成雨水管道铺设320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