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3-01 16:40:54 来源: 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业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全县政治生态持续改善,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实现正定新腾飞提供了坚强保障。当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张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拳出击,坚决惩治旧病顽疾。要强化政治性警示教育,有效解决政治意识淡化、信仰不坚定问题。要扎实开展效能革命,有效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效解决基层易发多发腐败问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有效解决“四风”隐形变异反弹问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效解决日常监督不到位问题。

张业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高标准、严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武装,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强化源头治理,强化建章立制,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为实现正定新腾飞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邸庆欣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强化政治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推动新时代正定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正定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纪委常委出席会议。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正定新区、高新区中层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记者梁泽林、彭向一、韩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