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这个乡要大发展 快看看是不是你家乡

2019-02-23 09: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png

最近,正定县曲阳桥乡上了石家庄新闻。曲阳桥乡位于正定县西北部, 滨临滹沱河,共有22个村,5.2万人,第四届省旅发大会滹沱河大道项目涉及该乡6个村,在这场拆迁攻坚战中,乡村两级干部闻令而行,主动担当,强力攻坚,仅用27天,完成了8.8万平方米各类建筑拆除任务,清理河道垃圾7万余立方米。

据正定县曲阳桥乡党委书记张星介绍:“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对我们来讲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滹沱河大道项目涉及到我乡的6个村,8.3公里,需要拆除210户,迁坟1536个,需要征地480亩,我们坚持“慢作为就是不作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全力保证辖区内的滹沱河大道提前贯通。”

22.png

在政策、标准、过程、结果,四公开基础上,曲阳桥乡政府深入动员聚共识,设身处地解难题,敢于碰硬克难关,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曲阳桥乡为4家规范生产企业重新选址,协调17家破旧厂房搬迁改造,实现了稳步高效拆迁。今年,曲阳桥乡还将坚决落实“机关效能”革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各项任务。

据介绍,该乡和中青旅城市控股有限公司达成了框架协议,将打造250亿的一个项目,包括旅游、文化、康养,将整合全乡旅游资源,打造春踏青、夏赏花、秋采果、冬滑雪的四季旅游。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