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正定交警:查处酒驾出重拳 护航春运平安路

2019-02-04 11:44:2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各种聚会增多,亲朋好友相聚,喝两杯酒是人之常情,酒后驾驶一定要坚决抵制,不过有人却抱着侥幸心理,然而真相却是正定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更加强打击。

正定交警酒驾查处。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酒驾整治常态化,近期,正定交警有针对性的进行研判分析,认真梳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和时段,科学部署警力,快速甄别检查过往车辆,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

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违法行为坚持依法严格处罚。

并对其中典型的违法案例进行直播曝光,通过蓝鲸直播大力宣传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战果,有效震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认识到酒后驾驶的危害,从源头上抵制酒后驾驶。(正定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