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紧急:1月28日16时起至1月31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01-29 16:42:04 来源:掌上正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紧急

1月28日16时起至1月31日8时

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根据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自2019年1月28日16时至1月31日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紧急通知如下:

一、工业企业措施。列入石家庄市2018-2019采暖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的企业,按照错峰方案实施采暖季差异化错峰生产,其他工业企业按照“一厂一策”消减30%以上大气污染物排放量。

二、扬尘控制措施。除市政府批准同意的重大工程和应急抢险外,建成区停止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关停滹沱河、磁河区域内所有采砂场;停止室外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作业。

三、机动车减排措施。禁止国Ⅰ、国Ⅱ标准以及柴油大货车(黄牌车)车辆进入县城主城区。

四、坚决杜绝焚烧垃圾、秸秆、废旧物品、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和现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