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数九寒冬,正定这里却热火朝天!

2019-01-12 15:02:01 来源:正定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21.png


    数九时节,天气寒冷,但在石家庄安悦酒店项目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施工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石家庄安悦酒店是正定新区第一家星级酒店,自2018年5月开始进场施工,到2019年1月,利用不到9个月的时间,迅速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前完成了预期的工作内容,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速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融入田园康养主题,塑造具有精致田园风光的休闲度假体验式星级酒店。

    施工现场两栋14层的塔楼、17栋园林度假酒店的雏形已经显现在眼前。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2栋塔楼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装工作,17栋园林度假酒店的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土建二次结构。

    走进塔楼三楼,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墙面进行装修,标间内的装修基层已经全部完成,所有的顶板墙板也已经完成。走廊内,所有的水电、取暖、消防等工程都已经完成,正在准备吊顶工作。

    22.png


    记者了解到,为了节约时间,工人们一直流水作业、分工协作,内装、主体、骨架同步推进。施工现场还安装了100多台燃油取暖炉进行保温,确保冬季施工工程质量。

    据了解,石家庄安悦酒店是中宏企业集团旗下河北宾馆在正定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园博园大街东侧,河阳路北侧,会展中心西侧,总占地4.7公顷,建筑面积10万平米。

    作为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配套设施,这个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正定新区酒店业的空白,并将为加快新区人气集聚、完善新区服务功能、推动新区提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