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正定县集中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

2018-11-27 14:59:17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邸庆欣、侯文献、高晓辉、张庆祥等在正定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对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认真组织做好工作交接,不断巩固换届成果。要及时开展全员培训,提高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的能力素质。要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完善村级组织运转机制,为新班子开展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为巡视巡察和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要内容,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候文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示范典型,大力提升整体干部队伍素质,巩固扩大换届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正定县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