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大来正定县参观考察

2018-11-27 14:58:30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旗一行16人,到正定县考察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及城市管理、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陪同考察。

崔庆朝对张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正定县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城市管理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考察团在正定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张旗一行先后到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荣国府人大代表联络站、南城门和塔元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正定县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城市管理和新农村建设等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正定县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新、起点高、做法好,极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双方的经验交流,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