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孙鹏云督导检查西北水源监测点位周边污染源整改落实情况

2018-11-27 14:57:56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正定县县长孙鹏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熙鸿带领县政府办、大气办、正定镇、水务局、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西北水源监测点位周边污染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孙鹏云一行先后到趣那主题公园南侧、河北经贸大学周边、滹沱河南岸、中华大街高架桥下、军校林周边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孙鹏云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理清当下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派出专人,紧盯整改进度,提升整改标准,在最短时间内,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到位。对所涉及区域内未硬化的场地采用密目网进行全面苫盖,对不能苫盖的部位进行洒水抑尘;对苫盖效果差的地段进行硬化和绿化;相关责任村与租赁单位、库房租赁人要签订责任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齐抓共管,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禁止一切环境污染、噪声污染的生产活动,确保各库房、厂区内和门前道路环境卫生整洁。

孙鹏云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监管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和最严的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任务,坚决打赢西北水源监测点周边污染治理攻坚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