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正定达标供热第一天,记者入户问“冷暖”!

2018-11-11 15:15:47 来源:掌上正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达标供热啦

    达标供热啦

    达标供热啦

    这个冬天

    你家暖气热不热?

    温度够不够?

    11月10日,是正定县达标供热的日子,我们的记者到各居民小区,实地探访供暖情况。

    在常山社区曹师傅的家中,一进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喜欢养花的曹师傅正在给花草浇水,室内温暖如春,阳台上各种花草郁郁葱葱,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据曹师傅介绍,现在屋内的温度能够达到二十三四度,晚上睡觉时盖的被子也由原来的两床变为一床。

    常山社区居民 曹永江:家里特别暖和,去年就提前供暖,今年又提前了,我们老百姓受益很大。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其他几个小区,在居民家里,室内温度都能达到22摄氏度以上,老人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享受温暖惬意的时光。

    居民:政府这个惠民政策很好,延续去年取暖费降低一元的价格,而且还是提前供暖,我们都很满意。

    供热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今年,正定县继续实施提前供暖措施,11月5日就开始带热运行,而且取暖费依然保持每平方米18元,比原定价降一元的惠民政策。采暖时间长了,取暖费降了,这些政策的出炉,提高了温度,温暖了人心!

    居民:提前供暖政策很好,现在天气冷了,现在一回到家里很暖和,感觉很温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