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石家庄马拉松周日鸣枪 十年“石马”打造跑者嘉年华

2018-10-12 11:44: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马拉松周日鸣枪

十年“石马”打造跑者嘉年华

10月11日,君乐宝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举行。2018年是“石马”诞生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石马”,第一次向着国内金牌赛事的目标冲击。

2018年的“石马”比赛将于10月14日8点30分在正定南城门准时鸣枪开赛,赛事路线以正定南城门为始终点,沿途经过阳和楼、隆兴寺、赵云庙及滹沱河花海等十多个景区,古城古韵、老城新貌,路线优美。2018年的“石马”仍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网上报名通道开放后,短时间内就报满了所有项目的20000个参赛名额,比报名截止时间提前了1个月。河北跨栏名将史冬鹏也报名了此次赛事,并成为石马参赛代表之一,他将在比赛当天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比赛。

经过十年的发展,石家庄马拉松已经从第一届只有26名跑者参加的草根比赛,跃升为石家庄“全城热练”最高级别赛事。2018年是“石马”首次比照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标准进行赛事组织,参赛体验、奖金和保障都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和升级。此次比赛还将在起终点和沿途表演点设置常山战鼓等民俗表演,展示古城历史风貌,为选手们打造一场马拉松嘉年华。(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