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正定县组织各乡镇、村街干部到塔元庄、园博园参观学习

2018-09-27 19:06:55 来源: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组织各乡镇、村街干部到塔元庄、园博园参观学习

9月23日晚,正定县组织各乡镇(街道办)、村街(社区)以及城管、交通、交警、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塔元庄、园博园等地参观学习。县委副书记李文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蔡云龙参加活动。

夜幕降临,在塔元庄水上嘉年华2018璀璨灯光文化艺术节现场,百万灯光争相辉映,在声光电的完美结合下,勾勒出了繁星闪烁、流光溢彩的美丽灯海世界,置身其中,犹如穿越了光影隧道,闯进一片如梦如幻的迷雾森林,让人欣然陶醉!巨大的水幕电影别具一格,银帘流水、炫彩灯光交织成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在园博园花灯文化艺术节,50余组大小不一特色花灯绚烂夺目,3D激光舞激情飞扬,百架无人机拼秀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变换拼出自在正定字样、南门等图案,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让参会人员不时发出赞叹。

在观摩现场李文然指出,县委组织此次参观学习,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新观念、开拓眼界,拓展思维。通过观摩塔元庄和园博园这两个项目,从中得到启发,并以它们为榜样,对标先进,结合各乡镇、村街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对资源进行有效组合,壮大集体经济。同时要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脚踏实地干工作,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县领导高敏、蔡云龙也提出具体要求。(肖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