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张业主持召开正定县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2018-09-27 18:57:10 来源:正定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召开正定县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对正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业指出,正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实践地、启航地,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定有序。张业强调,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充实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以最坚决、最有效的措施,快速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县委政法委、扫黑办、政法各部门、各乡镇党委,要再发动再组织实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乡镇、街道办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齐心合力,切实扫除社会黑恶霸痞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标语、展板、公益广告等形式大力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发动群众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努力在正定县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通报。

张业还就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副县长、法检两长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